close
  • 為藍旗老師作品《蝠星東來 同人文
  • 文筆渣,雷者請往右上角走
  • 再次放上,若有看過的請不要誤會,這不是盜文壓

 

ξ看到這篇文

小紫就有無數的辛酸血淚((?

其實那時候我不小心忘了理昂的生日

是到半夜要睡覺的時候才熊熊給他想起來的

所以才會造就這二隻滾床單的情形

============================================

標題:冬天還是有人相依畏的好

副標題:理昂生日賀文

  • 蝠星東來-理福
  • 甜文

原著時間:2013.11.3

 

初冬,微冷的天氣正是令人好眠的日子,能躲在溫暖的被窩裡和自己心愛的人互!

相取暖真是幸福呀!

「互相取暖?!」福星從睡夢中驚醒,跳了起來。

「幹嘛啦?還沒到

上課時間呀!」理昂揉揉眼睛看一下在床頭的時鐘,下午3點整,今天的課是七點才開始。

福星驚訝的看著床上的,指著,「理…….理昂......你……你怎麼會在我床上?

理昂翻了白眼,坐起來,「賀福星,請你看看四周。」

「嗯?」雖然疑問可是還是照做了,東看西望,看一眼他的表情就換一種,有如川劇變臉一般,看完後,盯著理昂,「這裡是你的床位?

「嗯,哼」理昂手撐著頭,望著福星微笑點點頭,福星真的很好玩,那川劇變臉那學的呀!

看著理昂那可以製造下波嬰兒潮的微笑,福星有點失神了,「那……那為什麼我……我會在這裡?」福星用力的甩甩頭,想將腦袋那些奇怪的幻想甩掉,可是越看著理昂的笑容,反而越沉淪呀!心中吶喊:理昂你是又不小心喝了酒嘛?為什麼要露出那麼迷人的笑容呀!!

「是你自己跑過來的。」理昂慢慢的說著,欣賞著福星表情百變的樣子,真的很好玩。

「甚麼我自己跑過來的?」又是一個驚訝,他怎麼跑過來的為什麼他一點印象都沒有,福星捧著頭回想,可是卻一直想不起來是怎麼一回事。

「好了,別想了,先來睡吧!」理昂看著福星在那煩惱,笑著用力拉福星到床上,幫忙蓋上被子。

「啊-理昂我要回我的床……喔,你的被窩好溫暖喔!」福星窩在被窩裡,露出舒服的表情,將為什麼會到理昂床上的事情,拋之腦後。

 

五點多,初冬的太陽總是特別害羞,早早就躲了起來……

 

福星迷迷糊糊的從床上坐了起來,看下旁邊,嗯,理昂……「蛤?理昂。」又在一次從床上跳了起來,不過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他不小心絆到被子,整個人摔到床下去。

「你在搞什麼?」理昂被那巨大的聲響吵醒,低血壓的他,因為被吵醒,臉上滿滿的不悅。

「好痛~對不起吵醒你了。」福星吃痛的撫著屁股和後腦杓。

理昂嘆了一口氣,伸出手「起來。」

福星傻笑著伸過手,讓理昂拉他起來,「謝謝你,理昂」

「迷糊鬼,快去梳洗!去吃完晚餐,就該上課了。」理昂下床對著還呆愣在那裡的福星晃晃手。

「哦,恩」福星愣愣的點點頭,向機器人一樣,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理昂看著福星嘴角忍不注的上揚,雖然很不明顯

「好了嗎?」理昂坐在客廳腳上放著一本書,看福星走出來的時候,淡淡的問。

「嗯……好了。」福星想天氣就夠冷了,理昂的語氣讓週遭溫度夠下降了幾度,昨晚那個微笑的理昂是他在作夢嗎?他到底怎麼跑到理昂床上的,這問題還是無解。

「賀福星,好了就走,而不是愣在那。」在門口的理昂,沒好氣的說,他的是有不只很迷糊還很喜歡發楞。

「哦,好」跟上理昂的腳步,往食堂走。

到食堂時,理昂去櫃檯點特製套餐頂級菲力牛排,福星則到自助區拿了馬鈴薯燉肉,紅醬義大利麵,烤肉排,和甜點芒果布丁,二人點完後一起來到平常的座位上,夥伴們已經全部都聚在那裡了,看來他們是最晚到的呀!

「嗯,一起出現呀!」紅葉優雅喝著白酒,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嘴角笑的撫媚,讓坐在附近的男同學們看的流口水,恨不得衝過來搭訕。

「喂,狐狸精你是想誘惑誰,你沒看到那些無腦白癡都要暴動了嘛?」丹絹看的紅葉的舉動,不認同的搖搖頭。

「喔~那小蜘蛛有沒有想暴動的衝動呀!」紅葉用著纖纖玉指撫摸著丹絹的臉,慢慢的開口,從那紅唇出來的熱氣往丹絹的臉上貼。

「妳……妳自治一點,這……這裡是公共空間。」丹絹臉紅,有些生氣的,拍開紅葉的手。

紅葉笑著收回了手,「你的意思是……不是在公共空間就可以嗎?那下次到你房間再繼續好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我是說……是說」丹絹臉紅,語無倫次的。

「好了啦!紅葉鬧你玩的,那麼認真幹嘛?」福星笑著,跳出來幫丹絹解圍

丹絹臉紅的低下頭,不看向任何人……

「對了」小花驚呼一聲,從隨身背包拿出一個精緻的紙袋,遞給了理昂「生日快樂,建議你回房在拆。」

「……謝謝」理昂愣了一下,點點頭,他相信小花送的東西,應該不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可以公開的東西。

「生日快樂呀!理昂。」珠月也拿出精緻的禮物盒,給了理昂

「理昂生日快樂,這是我和紅葉姊姊一起送的。」妙春拿出一個超大的禮物盒,讓人非常好奇,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理昂理昂,這送你。」洛柯羅的禮物就比較好猜了,一定是甜食呀!

「這是還沒上市的產品,好用請再回購」翡翠拿了一個沉甸甸的袋子,遞給了理昂,果然是商人,送禮之虞,不忘推銷呀!

「生日快樂」丹絹一樣遞了袋子給了他,袋子裡還有一個大盒子,一樣讓人好奇,不過是丹絹送的禮物,應該不會太奇怪。

在場剩最後二人還沒送上禮物,眾人盯著那二人看

布拉德臉微紅的拿出一個紙袋,「生……生……日快樂,夏格維斯」說完後感覺像鬆了一口氣一樣。

「謝謝」理昂向各位朋友们道謝。

「嗯?福星你怎麼還沒送?人家布拉徳都送了」紅葉看著福星

福星愣愣的盯著理昂,怎麼辦,他忘了,他忘了今天是理昂的生日,「我…….

「福星在房間已經先送我了。」理昂幫著福星說話,而且,他也真的收到禮物了。

「喔!原來是先偷跑了喔!」紅葉點點頭

「各位,在不走要遲到了」丹絹看著手錶,皺起眉提醒著

丹絹說完後,珠月和布拉德幫忙整理桌面,而理昂看著那ㄧ堆禮物,不知怎麼辦

「理昂我來幫你拿吧!」福星幫忙拿起一半的禮物,跟著理昂往教室走

夥伴们走在前面,理昂和福星走在後面,福星叫著旁邊的朋友「理昂。」

「嗯?

「我甚麼時候送你禮物了?我怎麼不知道」福星露出困惑的表情

「可是我就是收到你的禮物了」理昂堅定的表示他真的有收到禮物

「是喔!」福星還是很疑惑,算了,之後再補上一份禮物好了

理昂在心中笑著,他真的收到禮物了,在一旁偷聽(?)的小花嘴角露出不明的笑容。

 

大家一定很疑問,他們送禮物是啥吧!

丹絹送的是手工黑色保暖長大衣

布拉徳送的是精緻項鍊小刀(外框那雕刻好像是自己雕的)

翡翠送的是還未上市的雙銀劍(很貴吧!這是要理昂送更貴的回禮嗎?)

洛柯羅不用想送的是限量版巧克力

紅葉和妙春送了妙春自己做的洋果子和一組武士刀

珠月送的是琉璃珠對鏈(為什麼要對鏈呀?)

小花送的是……理昂和福星昨天再床上抱在一起睡的照片一組

福星送的是......他自己的懷抱使用權(這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沫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